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7篇

缘分已尽

2015-10-18 2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告别



   金秋,风渐凉,树叶金黄。我的心也在发凉。两月前,身体出现了一些症状,一直在支持治疗。所有的检查,最终指向了我担心的心脏。对生命的过度透支,终于让这结果提前来到了。前天出来的心脏CT显示,一个致命的斑块停在我的冠状动脉的主干上,形成了一个严重的狭窄。如同达摩克利斯之剑高悬在我的头上,随时可以终结我的人生旅程。和作为心脏专家的同学,约定了下周的手术,我也回到这里,做一个告别吧。
   这半年多,发生了很多的事。我已经不去分辨什么对与错了。这10几年,很多朋友都奇怪,我为什么在盛年选择了激流勇退,放弃了漂泊,回到了家乡。学着做寓公的生活。这其中,有孩子年幼需要照顾的原因,也有老人年迈多病,需要我在身边的原因。但今天,我说的是一个引起我很大触动的事件,从而让我回归田园的原因。
如果说03年的非典是一个诱因,我放弃了北漂。04年,西南之行,让我彻底放弃了市场拼搏,走向了平静。04年,我在一家上市公司做大区经理。去西南的第二故乡拓展市场。适逢校庆,于是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校园。一同回去的还有几个外地的同学,有国企的高层,有地方的官员。酒酣饭饱后,一个当地的自己做企业的同学,约我们去唱歌。从94年就在市场上拼搏的我,对于这样的场面,可以说早就见怪不怪了。那时候还没有现在的所谓莞。(待续)

以上编辑为博客所有权人碧星撰写

博友都很想念他吧 好奇他为什么一直没有更新 如题所示  今天我来替他做一次告别,他已经离开了我们 在2017年11月11日,突发心梗,永久的离开了我们,时过三个年年头我才能接受他离开的事实  决定在这里告诉大家这个消息,感谢你们十三年来的陪伴,让我们在这里相识,在彼此的心理世界遨游。感恩遇见,碧星永久的离开大家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4-13 20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